转向网页顶端刷新网页内容
法华论坛(返回) 论坛使用说明、功能介绍、使用规则  [回退]
 论坛使用说明〖wise〗(8.27 21:21)
 论坛的特点〖wise〗(8.27 21:42)
 论坛使用规则〖wise〗(8.27 21:52)


转向顶部第 1 主题索引
论坛使用说明

  论坛主页面有打开的文件夹图标,单击这个图标能批量显示讨论组的全部文章,并且内容显示页面能用索引按钮快速浏览。所以推荐在论坛主页面单击打开的文件夹图标,而不是单击文章主题文字。
  这个论坛与其它论坛的最大区别是采用树状分支形式显示关联主题,层次清晰,在论题组内容显示页面,单击索引按钮可以很容易地找到所要阅读的文章或者快速按顺序浏览。
  论坛采用打开窗口的方式显示文章内容,阅读或参加讨论完毕可以关闭新开的窗口。
  文章显示次数是“论题组显示模式”和“单独主题显示模式”两种统计数字相加,加号前面的是“论题组显示模式”的显示次数(即在论坛主页面单击打开的文件夹图标而显示),加号后面的是“单独主题显示模式”的显示次数。

转向顶部第 1 主题索引

转向顶部第 2 主题索引
论坛的特点

  用分支目录显示文章标题,层次清晰。
  文章内容显示有讨论组和单独文章两种模式,易于使用,并分别实现对应的功能。
  操作智能化,并采用JavaScript动态网页,使用简单。
  文章发布者可以修改、删除、重贴自己的文章。
  回复文章自动采用讨论组模式:回复后,论坛显示相应的讨论组页面,并自动定位到回复文章,便于在线讨论。
  论坛搜索:可以分别或同时按照关键词、发步者、发布时间搜索,关键词和发布时间可以细致划分。可以直接显示指定编号的文章或主页面。
  为使用简单、一人多名和加快处理速度,采用注册序号区分用户,序号在用户注册时自动生成。
  采用cookie在您的电脑中保存注册序号,不需每次输入序号。为了安全,密码不采用cookie保存。
  密码加密保存,最长64位有效。
  呢名可以自由更换,原呢名仍受保护,每个注册序号可以有十个呢名。
  删除功能完全自动化:自动判断实施对前后关联文章应有的处理,全部文章被删除的论题组自动消失。
  发送文章时,数据受保护,不会因一般的操作失误而丢失文章。(但如果服务器过于繁忙,发送文章时正遇CGI程序不能及时启动,则无法保护发送的文章数据,所以建议您先把文章保存在自己的电脑里,再向论坛发送。)
  文件操作有数据保护功能,正当文件操作时,服务器或电源出现停机故障不会导致数据丢失。
  如果注册正确的email,您发布或回复文章成功后,及您的文章有回应时,论坛自动给您发送email。如果原文章和回复者是同一人(以注册序号判断),论坛只发送一个邮件,避免邮件垃圾。
  如果注册正确的email,假如您忘记密码,通知版主清除旧密码后,论坛自动生成新的加密密码,并自动发送email告诉您。  

转向顶部第 2 主题索引

转向顶部第 3 主题索引
论坛使用规则

  一切言论请勿与现行法律抵触,请勿散发违法言论。
  论坛不对您的言论负责。
  本着交流的理念,论坛不欢迎措辞偏激的文章。
  不欢迎灌水文章。
  严禁发布违法、违背道德文明、宣传迷信邪论、毁谤佛法等非正义目的任何资料。
  网名自由注册,不文明名称和不应当随意自称的词汇请不要注册,否则禁止发布权并删除其文章。
  有关佛教的论区是专门探讨佛法义理和修习方法的公用论坛,欢迎目的纯正的认真讨论,不欢迎消遣闲谈,严禁宣传迷信邪论。
  违反以上条款,禁止一周至长期的发布权限。
  论坛由所有访问者一同管理,敬请您自由参与,提供各种意见和建议,版主和站长将认真探讨执行、完善论坛。
  愿所有听闻、访问法华论坛者及一切众生,安乐吉祥,具足正知见,勇猛精进,早证菩提!

转向顶部第 3 主题索引



转向网页顶端

法华论坛 www.fahua.com    嘻哈网提供网站空间 www.heha.net